现代音乐学院分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现代音乐学院发布时间:2022-03-15浏览次数:174

2022年3月11日,现代音乐学院分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李宝杰,指导组成员、党委宣传(统战)部长梁成山到会指导,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分党委书记张凌主持。 

会上,张凌汇报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以师生艺术实践拓展学习教育成效的创新探索,原创音乐剧《战火青春》成功上演并获得陕西省第八届校园艺术节优秀剧目一等奖。同时汇报了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 

随后,学院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而坦诚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对自身不足进行了深刻剖析,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李宝杰在点评讲话中肯定了现代音乐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继续深入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师生家国情怀;二是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具体行动,凝练学科专业特色,引导教师开展科学研究,推动学院教育教学和学科建设上台阶;三是聚焦新时代新文科,不断探索符合社会需求的现代音乐人才培养新路径。同时要加强科学管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要求,持续打造良好的教育教学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