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音乐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者:现代音乐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3浏览次数:159

2022年5月11日,现代音乐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讲话精神。分党委书记张凌从当前国内外局势出发,强调了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表示要压实各级组织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坚持把全面从严治党与思想教育、意识形态、教学科研与人员管理等具体工作结合起来,体现在实际行动中,做到人员范围全覆盖。要求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强调要充分发挥全体教职工的监督作用,把师生利益放在首位,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完成。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提高安全意识,积极做好各种风险防控工作,正确引导学生,坚持从细节做起。要注意用电安全,责任到人,坚决杜绝“长明灯”现象,做到人离开房间所有电器设备应及时断电,不使用大功率电器,发现隐患及时报告,确保安全无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