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音乐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暨教学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现代音乐学院发布时间:2022-09-21浏览次数:160

9月19日,现代音乐学院在5号楼2601教室召开党政联席会议暨教学工作专题会议,党政联席会议由分党委书记张凌主持,教学工作专题会议由院长冯勇主持,班子成员和各教研室(专业)负责人参加。

党政联席会传达了《中共西安音乐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要求全体教职工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坚持立德树人,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要求各教研室传达学校关于加强师德师风的相关规定,扎实开展“我讲我的‘立德树人’故事”主题活动,积极宣讲立德树人故事。会议通报了学生返校情况,要求各教研室督促所属教师协助辅导员掌握学生思想动态,积极做好学生思想工作。

教学工作专题会议对上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对“新文科新音乐学术周活动”进行了小结,对专业获奖情况进行了通报。随后对本学期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重点就做好第二届流行音乐大赛筹备、第二学位教学大纲修订、二级网站建设、实验室改造项目等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会议同时通报了2022年学院预算执行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