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国新征程,献礼二十大——现代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系列活动开启仪式

发布者:周冰发布时间:2022-11-10浏览次数:244

       金秋逢盛会,共启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221016-1022日在北京召开,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执青春之笔,书写新征程。20221110日现代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活动安排如下:

1.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

组成现代音乐学院红色宣讲团,宣读二十大报道主要内容,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探讨和阐释;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以赛促学,赛学结合,扎实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感悟,撰写心得体会,领悟二十大报告精神。


2.悦读忆初心·我读先辈的入党申请书

组织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诵读先辈的入党申请书,学习老一辈革命家的赤子忠诚,践行共产党员使命和初心的精神。


3.最美逆行者·动人的故事讲给你听

讲述三年疫情中的感人故事,彰显共产党员同舟共济抗疫情,众志成城显担当,让我们通过这些感人的故事,来认识这些最可爱的人。


4.致敬抗疫人·感人歌曲大家唱

以艺抗疫,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文艺工作者也在以自己的方式参与着抗疫,让我们学唱这些歌曲,记住这动人的旋律和感人的歌词。


5.志愿携手行·我的抗疫故事分享

许许多多平凡的人投入到这场“战疫”中,一方受难,八方支援,作为青年一代,抗疫有我,绝不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