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音乐学院开展“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 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者:现代音乐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3浏览次数:142

2022年5月11日,现代音乐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召开“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专题学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精神,强调了学习宣传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的重要意义,同时认真学习了黄大年教师团队和陕西省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的先进事迹。

会议倡导,全体教职工要学习黄大年同志心中存大我、至诚报家国的爱国情怀,学习黄大年教师团队勇担历史使命、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品质,学习他们坚守教书育人、敢为人先、为国家培养和凝聚人才的敬业精神。要求全体教职工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创新学习形式,坚持集体学习与个人学习相结合,注重理论学习与具体实践相结合,努力营造良好的教书育人与人才健康成长环境。

最后,会议号召全体教师要以“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为榜样,积极推进本单位教师团队建设,努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的教师队伍,实现内涵式发展,有力促进“双一流”建设,高标准完成“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