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音乐学院学生受邀参演“大秦元宇宙·音乐节”

发布者:周冰发布时间:2023-11-10浏览次数:10

现代音乐学院学生受邀参演由陕西文化产业投资控股 (集团)有限公司、咸阳高新区管委会主办的“大秦元宇宙·音乐节”,于10月22日在咸阳高新区聚梦悠咕数字文汇中心成功上演。

现代音乐学院流行音乐教研部学生是首次代表我校官方参与音乐节的演出,共出演五首曲目:歌曲类《找自己》《璀璨焰火Firework》;双排键独奏《Real in 'D'》;器乐合奏《TANK》《镜中人Man in the mirror》。学生们以扎实的专业功底以及强有力的现场表现感染了所有听众。共同参演的业界知名乐队及歌手有:失眠少年乐队、麻园诗人乐队、孟慧圆、刺猬乐队等。

此次学生乐队圆满完成演出任务,积累了宝贵的实战经验,也是秉承现代音乐学院一向的教学理念:培养复合型、应用型的专业人才。也期望今后能有更多的机会为学生提供教学实践以及社会实践的机会。